經典電影院

欣蘭季刊節目預告篇經典電影院

片名 內容介紹
為副不仁

簡介:

從白宮幕僚長、到國會議員、到國防部部長,再從大油田總統重新回到政界,迪克錢尼對喬治布殊提出當副總統的條件是:權力!

迪克錢尼獨攬大權,架空總統權力,幾乎與總統平起平坐,甚至為了權力可以冷酷得不惜斷送身邊人。看他如何從白宮幕僚逐漸爬上權力的頂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的副手,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並影至今我們身處的世界

愛.欺
★榮獲2019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演員:葛倫克蘿絲、強納森普萊斯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瓊安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小丑
★榮獲2020奧斯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配樂
演員:瓦昆菲尼克斯、勞勃狄尼洛、希亞溫漢、法蘭西絲康諾 
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玩具總動員4
★榮獲2020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演員:湯姆漢克、基努李維、喬登皮爾、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配音)
Pixar交出了一個不重複、有意義的新故事。描述當女孩邦妮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叉奇,胡迪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混亂的公路冒險旅程。為了邦妮守護著叉奇!
馴龍高手3
★入圍2020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動畫片
演員:凱特布蘭琪、傑瑞德巴特勒、喬納希爾、克莉絲汀薇格(配音)
夢工廠動畫電影,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小嗝嗝和沒牙成為博克島的族長和龍族老大,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
黑金企業
★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入圍8項)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保羅迪諾、凱文歐康納
當野心加上執著,一切變成了無止盡的貪婪與最黑暗的人心角力...本片改編自Upton Sinclair的著作OIL!(1927),獲得奧斯卡8項入圍,一探黑金美國夢。
玫瑰人生
★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演員:瑪莉詠柯蒂亞、傑哈德巴狄厄、保羅盧弗、希薇泰絲特
瑪莉詠柯蒂亞傳神再現法國香頌天后愛迪琵雅芙的傳奇生涯,經典再現。香頌歌曲「玫瑰人生」,一直被認為是她一生的寫照:她曾經活得像玫瑰一樣絢麗,但也免不了無聲的凋零。 
料理鼠王
★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五星級餐廳與老鼠能發生什麼關係?在這部原創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中,一隻名叫米小鼠的老鼠夢想成為法國料理名廚,這個夢想理所當然遭到全家反對,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米小鼠自己身上…有沒有搞錯?牠是隻老鼠耶!
星際寶貝2:史迪奇有問題
★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
星際寶貝史迪奇和夏威夷小女孩莉蘿成為一家人後,由於他很怕又會變壞,所以拼命行善來證明自己是個乖小孩。為了幫莉蘿效法已故的媽媽成為草裙舞后,史迪奇和莉羅在比賽前到處收集資料尋找創作靈感……
從心開始
★以正面態度紀念911事件
演員:亞當山德勒、唐奇鐸、潔達蘋姬史密斯、麗芙泰勒特狄倫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悲傷擊垮,而是無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多年未曾謀面的查理和艾倫在曼哈頓街角偶遇,這次巧遇,改變了這兩個男人的生命線。  
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主演一人一狗示範在疫災中存活
演員:威爾史密斯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病毒使人類變成嗜血異形,文明的最後希望全部寄託在他身上。
一路玩到掛
★傑克尼柯遜、摩根費里曼互飆演技
演員:摩根費里曼、傑克尼克遜
這部電影是一部既感人又充滿奇妙旅程的喜劇片,述說永遠不嫌晚的美好人生。這兩個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不管醫師的指示擅自出院,一起踏上他們現在可能才真正開始的人生歷程。
茱蒂
★榮獲2020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演員:芮妮齊薇格、芬恩維特羅克、傑西伯克利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寄生上流
★榮獲2020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
演員:宋康昊、李善均、崔宇植、朴素丹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1


  • 自由的風-—王美玥的藝術 More..